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美國、塞爾維亞爆冷無緣金牌 帕總一句話自嘲

2019/09/13 09:46

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FIBA世界盃冷門頻傳,美國隊與塞爾維亞賽前都被外界看好是奪冠大熱門,未料卻雙雙爆冷落入排名賽,無緣獎牌。塞爾維亞總教練喬傑維奇(Sasha Djordjevic)受訪時也透露美國隊主帥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賽前一句話調侃了彼此,讓他哭笑不得。

美國隊今年世界盃徵召不利,許多大咖球星紛紛退賽,戰力不如以往,塞爾維亞總教練喬傑維奇日前受訪時曾嘲諷對手,「希望上帝保佑他們」。

未料塞爾維亞在世界盃8強戰爆冷不敵阿根廷,而美國隊也敗給法國,兩隊落入5至8名的排名賽,兩隊交戰前,帕波維奇與喬傑維奇寒暄時表示,「我們都是該死的失敗者。」讓他哭笑不得。

塞爾維亞昨天以94:89擊敗美國隊,算是為總教練爭回面子,美國隊將與波蘭爭第7名,確定寫下1992年建立「夢幻隊」以來最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