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飆11K仍吞敗 運動家衝上美聯外卡第一(影音)

2019/09/13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首戰被0:15完封,運動家倒吃甘蔗連贏3場,今天在客場擊敗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奧爾森(Matt Olson)致勝兩分砲以3:2帶走勝利,衝上美聯外卡第一,剩餘例行賽的對手,本季勝率全都不到五成。

韋蘭德首局就進帳3K,但運動家在2出局時擊出二壘安打,從韋蘭德手中搶下寶貴一分,3局上希米恩(Marcus Semien)再度對韋蘭德開局敲安,球隊全壘打王奧爾森在0好3壞出棒,掃出右外野兩分砲,運動家前3局就從韋蘭德手中搶到3分。

韋蘭德隨後未再失分,用106球投完6局退場,送出11次三振另有2保送,丟3分皆為責失,同場先發的貝利(Homer Bailey)5.1局責失1分,5名牛棚輪番上陣,僅被艾圖維(Jose Altuve)開砲追回1分,太空人3度上三壘、含1次滿壘仍打不回分數。

韋蘭德飆出11K仍吞下敗投。(法新社)

運動家在太空人主場獲3勝1敗,讓投出優質先發的韋蘭德吞本季第6敗,近2週首度吞敗,中斷個人先發3連勝。運動家今天衝上國聯外卡第一,領先第二的光芒0.5場勝差,本季剩餘例行賽對手勝率都低於五成,有機會全力衝刺季後賽。

韋蘭德今天雖然吞敗,仍然高居美聯勝投、防禦率雙冠王,275K僅次隊友柯爾 (Gerrit Cole)的281K。韋蘭德只差25次三振,就能達成生涯首次單季300K,生涯三振數則來到2981次,差19K就能成為史上第18位3000K俱樂部成員。

運動家衝上美聯外卡第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