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明星三壘手腳踝扭傷 總教練老神在在

2019/09/13 10:18

透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宣佈,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的腳踝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為輕微拉傷,不過由於道奇隊已經在分區國聯西區封王,因此球隊能夠很泰然地面對透納的傷勢問題。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他並不會把透納在接下來與大都會隊的系列賽排除,不過還是會看他的狀況來決定是否讓他出賽,目前透納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當中。「以球隊所處的狀況(道奇隊剛在分區封王)來講,要透納盡快歸隊並沒有什麼意義。」

這位34歲的老將在上個與巨人隊的系列賽時左膝蓋痠痛,已經連續4場比賽沒有先發。本季透納出賽131場比賽,有.291/.370/.514的打擊三圍,敲出27發全壘打追平生涯新高,並打回6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