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9月份持續疲軟 海盜4戰贏3場(影音)

2019/09/13 09:3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主場迎戰海盜系列賽第4戰,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 (Joe Musgrove) 主投5局0失分,在加上史托林斯 (Jacob Stallings) 開轟助拳,比下巨人先發投手薩瑪傑哈 (Jeff Samardzija) 6.1局失4分的表現,終場巨人以2:4不敵海盜,4場系列賽巨人吞下3場敗仗。

瑪斯古夫主投5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美聯社)

海盜首局就靠著歐蘇納 (Jose Osuna) 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攻下比賽第1分,4、5局再靠著克拉莫 (Kevin Kramer) 和佛雷瑟 (Adam Frazier) 分別擊出的高飛犧牲打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取得3:0領先。

巨人攻勢在6局下半展開,在先發2棒補手波西 (Buster Posey)安打上壘後,下一棒的三壘手「龍哥」 朗格利亞 (Evan Longoria)直接掃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將比分追成僅1分洛後。

朗格利亞本場敲出1發兩分砲。(美聯社)

7局上半,海盜首名上場的打者史托林斯描準一顆內角快速球出棒,把小白球送上左外野觀眾席,用這發陽春砲幫助球隊增添保險分,最終海盜以4:2帶走比賽勝利,瑪斯古夫收下本季第10勝,薩馬傑哈則是吞下本季第12敗。

史托林斯本場貢獻一發陽春砲,幫助海盜取得勝利。(今日美國)

海盜終結者瓦茲奎茲 (Felipe Vazquez)在「休息室鬥毆事件」後,連續兩場都登板關門,雖被敲1安和送出1保送,但依舊力保不失分成攻關門,收下本季第28次救援成功。

瓦茲奎茲(圖右)收下本季第28次救援成功。(美聯社)

巨人在下半季剛開始一度有機會衝擊季後賽,從7月13日起至7月底戰績為13勝5敗,其中一度出現7連勝的小高潮,排名一度從國聯西區墊底衝上第2,且處在國聯外卡有利的競爭位置。

但是8月份表現開始冷卻,8月份共27場比賽,戰績12勝15敗,開始與季後賽漸行漸遠,9月份截至目前13場比賽僅拿4勝並苦吞9敗,幾乎底定宣佈與季後賽無緣,在總教練波契 (Bruce Bochy)執教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巨人依舊無法重返季後賽。

巨人先發投手薩馬傑哈,投6.1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12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