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相隔17年「夢魘」再現!美國隊再吞2連敗

2019/09/12 21:30

美國苦吞2連敗。(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隊在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嚴重受創,8強賽先輸法國,今日又不敵塞爾維亞,自2002年後再度於國際賽慘吞2連敗,後天只能與捷克、波蘭的輸家爭第7名,注定創下隊史最差成績,堪稱美國籃壇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美國在2002年世錦賽(世界盃前身),擁有皮爾斯(Paul Pierce)、米勒(Reggie Miller)、布蘭德(Elton Brand)、B.戴維斯(Baron Davis)、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等好手,卻被外界評為陣容星度不夠。

美國果然在小組賽最終戰就不敵由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領軍的阿根廷,隔日8強又3分差距再輸南斯拉夫,黯然淪落至5到8名的排名賽,而他們排名賽首戰擊敗波多黎各,卻又不敵西班牙,只能拿到第6名。

美國本屆同樣有不少大咖球星退賽,即使小組賽3連勝過關,複賽也是2連勝,但8強遇到實力堅強的法國,美軍吞下敗仗,黯然中斷國際賽58連勝,今日面對原本奪冠呼聲高的塞爾維亞,又因防守、進攻一團亂,吞下2連敗,也是隊史相隔17年再度於世界盃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