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周琦好友曝他骨裂帶傷上陣 自家球迷開酸不買帳

2019/09/12 13:09

中國歌手曝周琦(中)在打小組賽第二戰被撞到肋骨骨裂,之後還帶傷上陣,不過球迷還是不買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新生代長人周琦,在世界盃小組賽第二戰交手波蘭時,在關鍵時刻竟兩度失誤,讓波蘭在延長賽帶走勝利,單場發生高達5次失誤,小組最後一戰也表現平淡,讓他成了中國無緣16強的頭號戰犯,他的歌手好友日前在表演時替他報不平,爆料周琦第二戰肋骨被撞到骨裂,之後卻還是帶傷上陣,不過中國球迷仍不買帳,還質疑「周琦受傷難道教練團會不知道嗎?」

世界盃男籃小組賽,身為東道主的中國,本屆被分到種子隊,這次與委內瑞拉、波蘭、象牙海岸同組,原以為能輕鬆挺進前16強,卻只對象牙海岸拿下1勝慘遭淘汰,寫下比2010年第16名還差的成績。落入排名賽後,中國只贏了南韓,且不敵奈及利亞,比較得失分後,確定無緣在世界盃拿下奧運門票,極有可能中斷連9屆闖進奧運的紀錄,讓揹負國家隊壓力的球員都吃不消,周琦更被爆出連想出門吃飯都不敢。

而周琦的好友、中國嘻哈歌手派克特日前在巡回演出時,主動跟現場觀眾們爆料:「在打第二天的比賽前,他(周琦)是一個特別內向的人。他當時沒有告訴他的經紀人,也沒有告訴我們任何一個哥們,自己一個人偷偷去醫院,去檢查自己的肋骨,他的肋骨被撞到骨裂了!」

相關影片這邊看

隨後也派克特表示,周琦沒有提自己受傷的事,是因為他怕大家覺得他是在找藉口、推卸責任,「結果這個20幾歲的小兄弟,一個人躲在房子裡哭,那個時候你們真的沒見到。」

不料此話一出,不但沒能讓周琦獲得諒解,還越描越黑,與中國球迷紛紛質疑「那你(派克特)是怎麼知道的?」、「裂了還繼續上場,這不是誤國嗎」、「受傷教練團會不知道嗎?」還有許多球迷開酸「要是没有骨裂,說不定那一球直接傳到對方藍框裡了」、「打第一場周琦就得帕金森了,仍然堅持上場,没想手一抖球就抖到别人懷裡了」。

眼看救周琦不成火還燒到自己,昨晚派克特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怒轟網友想象力太豐富,表示他只是覺得大家應該要尊重周琦,認為自己的意思都被曲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