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史上第4人開轟! 張育成怪力初速高達169公里(影音)

2019/09/10 1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在面對天使隊的比賽中扛出一發反方向的三分砲,生涯首轟正式出爐,助球隊取得6:1的大幅領先。

張育成開轟後回到休息區接受隊友祝賀。(美聯社)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第一個打席被一顆外角曲球三振,下一個打席發揮選球眼、獲得四壞球保送,第三次上場打擊面對天使中繼投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一開始雖陷入2好0壞、球數落後局面,但他在選掉一顆滑球後,面對安德森94英哩的速球便毫不留情地一棒轟向右外野。

根據數據顯示,張育成這發三分砲飛行距離為431.74英呎、仰角為 25.66度。擊球初速為105.56英哩(169.84公里)。

張育成也是繼2007年道奇隊郭泓志、胡金龍以及去年林子偉在紅襪的首轟後,第四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選手。

張育成今敲出生涯首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