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蘭基先發出戰天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8/24 07:07

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勇士對上大都會的比賽,第二場則是天使對上太空人,太空人將派出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出賽,他能否幫助太空人拿下勝利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中職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富邦對上統一的比賽,富邦將派出伍鐸對上統一獅的潘威倫,伍鐸能否交出好的表現成功續留,或是潘威倫能順利拿下暌違已久的勝投呢?Lamigo將派出翁瑋均對決兄弟的廖乙忠,年輕投手的對決,誰能順利搶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火腿對上歐力士的比賽,火腿將派出王牌有原航平先發對決歐力士的洋投艾柏斯(Andrew Albers),有原能否幫助球隊拿下重要一勝,我國好手王伯融能否走出12支0的低潮敲安呢?第二場則是DeNA對決巨人的比賽,央聯前兩位的對決,千萬不能錯過囉,喜愛日職的朋友記得收看轉播!

羽球世錦賽即將來到四強,喜愛羽球的朋友別忘了鎖定轉播觀看一年一度的羽球盛事囉!

MLB

07:00 勇士@大都會 民視

08:00 天使@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統一獅 ELEVENSPORTS2

17:05 Lamigo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日職

17:00 火腿@歐力士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7:00 DeNA@巨人 緯來育樂

羽球世錦賽

17:00 四強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