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出馬也沒用 洋基慘遭運動家橫掃

2019/08/23 13:02

田中將大未能幫助洋基免於橫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派出田中將大先發面對運動家力求止敗,但他卻遭到運動家隊機關槍打線串連失掉5分,終場洋基隊就以3:5輸給運動家隊,系列賽三戰盡墨慘遭橫掃,接下來還要面對難纏的道奇隊。

田中將大首局就被運動家接連安打失掉3分,第三局再失2分,今天主投6局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被打8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7敗。

運動家隊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在731交易大限前換來的洛克(Tanner Roark),他主投6.1局飆出7K,失掉2分,並靠著後援投手連手封鎖洋基隊,順利拿下本季第8勝。

洛克6.1局飆出7K,率領運動家隊3戰橫掃洋基。(法新社)

洋基隊今天僅得到3分,小將托瑞斯(Gleyber Torres)單場雙響砲打回2分,本季已經累積31發全壘打,他成為洋基史上第二位在23歲前就能敲出30轟以上的球員,上一位是洋基傳奇球星迪馬喬(Joe DiMaggio)。

托瑞斯單場雙響砲,本季已經打出31發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