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慘 ! 金鶯投手群打破單季挨轟紀錄(影音)

2019/08/23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年挨轟數已經累積258轟,追平大聯盟最慘紀錄,今天在主場迎戰光芒,先後被手米德斯(Austin Meadows)、阿德梅斯(Willy Adames)開轟,金鶯也創下大聯盟單季挨最多轟的歷史新猷。

金鶯昨天對戰皇家挨了1發全壘打,追平2016年紅人隊258支最多挨轟紀錄,今天在主場迎戰光芒,金鶯首局先得2分,先發投手沃切喬斯基(Asher Wojciechowski)3局上被米德斯敲出個人單季第22轟,這發陽春彈也讓金鶯確定刷新大聯盟單季挨最多轟紀錄,阿德梅斯第5局也補上一支陽春砲扳平戰局,金鶯將持續把這項不名譽的紀錄堆高。

米德斯開轟,讓金鶯打破大聯盟單季最多挨轟紀錄。(美聯社)

對此,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日前受訪時表示,「就算被打第259支或是330轟,我也不在乎。我只想要我們投手在投手丘上變得更好,結束今年球季。進入下個球季,試著把球留在場內,不要再被打扎實。但全壘打數不會增加,我們很厭倦看到這事,希望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全壘打滿天飛,水手、洋基、天使和費城人都累積被敲200轟以上,都很有機會能夠超越2016年紅人所寫的258支挨轟紀錄,而大聯盟今年共敲出5357轟,也有望打破2017年單季最多的6105轟。

金鶯先發投手沃切喬斯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