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光芒新秀復健賽受傷整季報銷 總教練:我們會想他

2019/08/23 09:14

光芒隊新秀洛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新秀洛爾(Brandon Lowe)日前因為右側脛骨骨折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結果他在進行復健賽的時候卻因為左股四頭肌拉傷,確定整季報銷。

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透露了這項壞消息,「他(洛爾)在上半季做了我們要求他做到的所有事情,很不幸地他脛骨的傷勢就出現了,而當他已經快要回來後,事情又變得不理想了,好在球隊還有能夠填補空缺的人選。但我們會想他...」

洛爾的新秀賽季提前報銷,今年他出賽76場,敲出16發全壘打,打擊三圍.276/.339/.523,攻擊指數來到0.862,本季他入選了生涯首次的明星賽,原本有望在美聯最佳新秀的爭奪戰中佔據一席之地,但卻因為傷勢導致整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