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重要兩傷兵歸隊 內野戰力回血

2019/08/21 10:19

道奇二壘手赫南德茲即將傷癒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和泰勒(Chris Taylor)這兩名內野手將在主場6連戰前傷癒歸隊,包括迎戰藍鳥及洋基的系列賽,這對野手戰力吃緊的道奇來說像是打了劑強心針。

這波人事異動中,牛棚右投弗洛羅(Dylan Floro)從3A拉回上大聯盟,頂替三壘手尼格隆(Kristopher Negron)因頸部僵硬進入傷兵名單的空缺,此外外野手加利克(Kyle Garlick)和右投Casey Sadler都被下放至小聯盟

赫南德茲一開季是以先發二壘手的身分出賽,在左手受傷前繳出打擊率2成38,上壘率3成09,長打率4成33,另有16轟的表現,自7月24受傷後即將回歸道奇陣中。

泰勒花了約5週的時間治癒左前臂骨折的傷勢,本季受傷前繳出2成61打擊率,3成34上壘率,4成52長打率,另還曾敲出8轟。

道奇內野手泰勒在左前臂骨折後傷癒歸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