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當家捕手阻殺率創新低 總教練說明關鍵因素

2019/08/21 06:47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前天在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當中輸球,系列賽2勝2敗平手。印地安人隊的外野手莫卡多(Oscar Mercado)單場2度盜壘成功並造成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的失誤,這也讓他的守備問題再次被搬上檯面討論。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本季桑契斯的阻殺率僅有約19%(37次盜壘僅抓到7次),比聯盟平均的28%還要低上許多,更低於他去年繳出的單季30%的阻殺率,同時創下生涯新低。

面對這個問題,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指出,桑契斯還是有著精英等級的臂力,並表示洋基隊有些投手在管控跑者上的能力並不理想。「桑契斯是個好的阻殺手,當他從投手那邊獲得足夠時間時,他絕對是頂尖的。」

根據《Baseball Savant》的數據顯示,桑契斯拿球到傳至二壘的時間為1.95秒,排在全大聯盟第8名,是相當優秀的數據,這也證實了布恩所言不假,桑契斯本季的阻殺率不佳,並非僅是他自己的問題。

莫卡多(左)前日首局造成桑契斯傳球失誤。(資料照,美聯社)

但針對桑契斯的失誤,布恩就沒有打算為他護航。桑契斯在前天的比賽當中,因為阻殺導致他發生了本季第14次失誤,創下生涯新高。布恩說:「他不該發生那個失誤的,他不該丟那顆球。」但布恩也提到,桑契斯本季的失誤大多發生在季初。

雖然守備上面有著一些瑕疵,但桑契斯的攻擊火力是無庸置疑地強勁,桑契斯在8月10日傷癒歸隊至今,攻擊指數(OPS)高達1.037,這是他今年攻擊指數最高的月份,他生涯在8月的攻擊指數來到1.121,堪稱為8月而生的男人。

桑契斯8月打擊手感超火燙,生涯8月的OPS超過1。(資料照,法新社)

桑契斯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解釋自己在8月會如此火燙,他透過翻譯說:「結果就是我在8月打得很好,我不知道為什麼。」

桑契斯在上個賽季因為肩膀傷勢導致表現起伏跌宕,他認為自己現在很健康,並希望能夠保持好的狀態。桑契斯說:「如果我很健康,好的事情就會發生,如果我不健康的話,事情就不能如我所想的進行。」

洋基隊將在今天面對運動家,開啟客場9連戰的行程,他們要與運動家隊進行系列賽3連戰,接著是與道奇隊的關鍵3連戰,大聯盟記者甚至認為這可能會是世界大賽的前哨戰,最後則是與在所屬分區墊底的水手隊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