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眼前出現人生跑馬燈」 他險遭99英哩速球爆頭 (影音)

2019/08/20 20:37

布洛斯頓差點遭到99英哩速球爆頭。(圖片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觸身球雖然能夠讓打者站上壘包,但若是危險的頭部觸身球,可能就會讓打者出現嚴重的傷勢,今天水手隊外野手布洛斯頓(Keon Broxton)就經歷了驚險一刻,他差點遭到光芒投手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99英哩的火球直擊臉部。

第八局布洛斯頓上場打擊時,卡斯提歐前兩球都投進好球帶,第三球控球卻大走鐘,直接往布洛斯頓臉上砸去,好在布洛斯頓的反應夠快,沒讓99英哩的速球擊中臉部,他也在躲開後雙手指天,像是在感謝上天沒讓他遭遇大劫,不過由於頭盔被球砸到,因此他也獲得觸身保送上壘。《The Athletic》記者Josh Tolentino形容,當時布洛斯頓眼前應該出現了人生跑馬燈。

躲過爆頭球後,布洛斯頓感謝上天讓他躲過一劫。(圖片取自MLB)

這場比賽水手隊以9:3擊敗光芒隊,布洛斯頓單場2打數0安打被三振2次,選到1次保送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