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搏老命演出!平均跑速全聯盟第二慢 「普神」本季首盜出爐

2019/08/20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與遊騎兵激戰至11局,最後以7:8敗下陣來,不過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表現相當搶眼,不僅在1局上扛出三分砲,11局上更跑出個人本季的第1次盜壘成功,拚命態度令人激賞。

比賽當時正進行到11局,兩出局後普侯斯選到保送、上到一壘,輪到下一棒倫吉佛(Luis Rengifo)打擊時,普侯斯趁勢發動盜壘,遊騎兵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球沒有傳準,也讓安全上壘的「普神」成功寫下本季第1次盜壘成功。

根據《Baseball Savant》網站顯示,普侯斯本季的平均跑壘衝刺速度(Sprint Speed)為每秒22.6英呎,在513位球員中名列倒數第二,僅優於勇士捕手麥肯(Brian McCann),而他這一盜的速度為每秒23.4英呎,優於他的平均成績,不過還是遠遠不及大聯盟的平均值(每秒27英呎)。

普侯斯本季第1次盜壘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