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升大聯盟擠下王維中 運動家大物球探報告公開

2019/08/20 15:08

A.J. Puk被看好有機會成為運動家牛棚要角。(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將台將王維中下放,升上3A頂級左投大物A.J. Puk,最快明天對洋基就會讓他出場後援,迎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官網記者整理A.J. Puk的球探報告,介紹這位運動家農場排名第2的年輕左投。

運動家於2016年首輪第6選中A.J. Puk,隔年在高階1A和2A打拚,在小聯盟每9局出賽平均可飆13.2次三振為小聯盟之最,去年春訓有機會卡位輪值,但因接受TJ手術整季報銷,今年復出至今皆為後援出賽,從高階1A一路升到3A,在打者火力兇猛的太平洋岸聯盟出賽9場,11局投球送出16K,被打擊率僅1成75。

A.J. Puk在今年百大新秀排名第43,左投部分則排名第5,6月底被升上2A後,球隊就已明確告知,會讓他在今年球季尾聲上大聯盟磨練。根據官網報導整理的球探報告,A.J. Puk球速穩定上看96到98英哩,屢屢催出99英哩火球,屆時登上大聯盟,在腎上腺素的作用下,有望催出100英哩。

除了傲人快速球,A.J. Puk的滑球也獲球探高度評價,球速落在88到90英哩,接近本壘才極速下墜的變化軌跡,對於左右打都有極佳引誘效果,而變速球也高於平均水準,雖然季初因為手肘不適暫時封印,但球探認為A.J. Puk光靠直球和滑球搭配,就足以提供充足牛棚支援。

球探報告認為,雖然A.J. Puk手肘受過傷,但他仍能讓打者揮棒落空,不管攻擊內外角,都能讓打者打不好,雖然控球的穩定性對他來說可能是一項考驗,但A.J. Puk出色的武器球種,以及讓打者揮空的能力,都讓他有機會成為牛棚要角。

A.J. Puk將升上大聯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