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是冤家路窄! 鮑爾與馬查多相視而笑(影音)

2019/08/20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本季被印地安人交易至紅人,轉戰國聯,本季首度先發對戰教士,繳出7局11K失3分(2責失)的優質好投,但球隊以2:3惜敗,苦吞本季第10敗。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季初當面慶祝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盟教士,開心少了一個剋星,未料今天對決的首打席就被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馬查多本季以10年3億美元大約加盟聖地牙哥教士隊,當時還效力印地安人的鮑爾當面向馬查多擁抱慶賀,並說道:「我好高興你現在在國家聯盟,你不懂,我的防禦率會整整下降1,太感謝你了。」

但世事難料,鮑爾季中被交易至國聯紅人,今天與馬查多狹路相逢,首局就遭遇亂流,被開路先鋒賈西亞(Greg Garcia)敲安後又保送了奈勒(Josh Naylor),馬查多在一二壘有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助隊先馳得點,不過之後的兩打席鮑爾都扳回顏面,分別用三振和內野滾地球讓馬查多出局。鏡頭也捕捉到鮑爾三振馬查多後,兩人相視而笑。

馬查多堪稱是鮑爾的剋星,生涯對戰17打數敲出10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5成88。

鮑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