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賽投2局傷退 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復出受阻

2019/08/19 14:24

克魯伯今只投2局就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回歸出現變數,今天復健賽只投2局就因左腹緊繃退場,後續處置未明。

克魯伯開季被強襲球砸中,造成左前臂骨折被迫停機,已經超過3個月未在大聯盟投球,今天在3A進行最後一場復健賽測試,原本預計投大約75球,不料只投2局、20球,就因左側腹部肌肉緊繃退場。

大聯盟官網報導,今天先發意外傷退,意味著克魯伯至少還需要再投1場復健賽,目前不清楚克魯伯的腹部緊繃狀況如何,但克魯伯的復出之路,勢必得再延後一段路。

印地安人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一,但只領先1場勝差,在第二號先發鮑爾(Trevor Bauer)被交易離隊後,正盼望王牌克魯伯的回歸,原本有信心在8月底迎回克魯伯,但目前狀況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