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慘! 蘭帕德執教切爾西首戰竟4球慘敗曼聯

2019/08/12 13:18

蘭帕德執教藍軍的英超首戰,被曼聯震撼教育一番。(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賽事於週末8月10、11日開踢,首輪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當屬曼聯主場迎戰切爾西,兩大豪門正面對決,這是英格蘭傳奇中場蘭帕德(Frank Lampard)值教「藍軍」的首場比賽,沒想到作客曼聯主場慘遭血洗4球,4:0的分差也是「紅魔」自1965年以來擊敗切爾西的最大比分差。

比賽第17分鐘,曼聯前鋒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在禁區被絆倒,主裁判罰1顆12碼點球給紅魔,由拉許福德自己操刀主罰,並穩穩踢進球網,替曼聯手開紀錄,上半場曼聯以1:0暫時領先。

拉許福德本場攻進2顆進球。(法新社)

下半場比賽第65分鐘和67分鐘,法國前鋒馬歇爾(Anthony Martial)和拉許福德接連兩顆進球把藍軍打傻,瞬間將比分拉開至3分差,比賽第81分鐘,替補上陣的詹姆斯(Daniel James)再補進一顆球錦上添花,最終曼聯以4:0大勝切爾西。

英超首輪賽事中,豪門強隊幾乎都取得勝利,包括開幕戰的利物浦以4:1大勝升斑馬諾維奇城,曼城靠著史特林(Raheem Sterling)的「帽子戲法」以5:0血洗西漢姆聯,另外兵工廠1:0戰勝紐卡索聯,新科歐冠亞軍熱刺以3:1擊敗阿斯頓維拉。

曼聯上週才補進史上最貴的後衛馬怪爾(Harry Maguire),及早先前從水晶宮購入的潛力右後衛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在後防線上的補強是曼聯休賽季的重點,期望改善上賽季後防疲軟的症狀。雖比利時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離去,但英超首戰就攻下4分的紅魔,進攻火力現階段看來並無問題。

反觀受到歐足聯轉會禁令影響的切爾西,被禁止兩個轉會窗收購球員,因此沒能補強就算了,除了出走陣中王牌阿札爾(Eden Hazard)外,另還有兩名中後衛卡希爾(Gary Cahill)和路伊茲(David Luiz),替補球員的表現將是切爾西這季爭英超前四,甚至是爭冠最重要的課題。

身價最高的中後衛馬怪爾,身披紅魔戰袍初登板。(路透)

年僅21歲的比薩卡,這賽季將擔起曼聯右後衛的重責大任。(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