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與中國品牌正式簽約 合約價碼曝光

2019/08/09 13:13

林書豪今確定與中國品牌「特步」簽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的新東家還未有著落,但已率先爭得一紙球鞋代言合約,今他與中國運動品牌「特步」正式簽約,並在記者會宣布,預計明年7月推出林書豪首款簽名球鞋。

林書豪過去穿過NIKE、 Adidas等知名廠牌,但他與Adidas已結束5年代言合約。上個月他訪台行程中就曾穿上「特步」鞋款,當時否認與該品牌簽約。

如今,林書豪正式成為特步的品牌代言人,穿上印有他個人專屬的「JL 7」LOGO鞋款亮相,喊出「行我所信」的口號,這是他首度換穿中國品牌,也是「特步」首位具NBA資歷的最大咖代言人。

林書豪在籃球訓練營時曾穿上中國品牌特步的鞋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早「特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林書豪簽約,同時成為特步集團的公益大使,至於簽約內容並未公布,但中國媒體爆料,合約為3年750萬美元。

林書豪的下家遲遲未定,此次與中國品牌簽約,是否成為與CBA產生聯結性的第一步,令外界充滿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