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真的被放棄了?美作家向3支球隊推銷他

2019/08/08 08:47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自7月1日開市,到現在熱度已逐漸冷卻,台裔後衛林書豪,上季隨暴龍風光奪冠後,但迄今下家遲遲未定,讓他在日前返台講演時淚崩,泣訴自己像是被NBA放棄。不過美媒《Sportscasting》作家海明威(Jerry Hemingway)仍看好他的身手,撰文向3支球隊招手,希望他們別忘了豪小子。

海明威今以「林書豪真的被NBA放棄了嗎?」為標題,先撰文簡單介紹林書豪,包括2011-12年在紐約尼克隊掀起了「林來瘋」,指出豪小子當時可是紐約媒體寵兒,離開尼克後更獲得火箭一紙3年2510萬美金的合約,而在火箭效力2個球季後,林書豪先後轉戰湖人、黃蜂、籃網、老鷹,最後來到暴龍拿下自己生涯首座NBA總冠軍。

回顧豪小子9年職業生涯,幾乎每次他只要獲得自由身,都能很快找到新東家,他上季雖隨暴龍隊奪冠,但無奈上場時間有限,無法替個人履歷加分,所以從自由市場開市迄今,仍在尋覓新東家。

林書豪上季風光隨暴龍奪冠,迄今卻沒能找到新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而海明威指出,林書豪2017年在歷經嚴重傷勢,轉戰老鷹平均19分鐘能繳出10.7分3.5助攻,效力暴龍隊時,平均18分鐘也能繳出7分2.2助攻,代表如果有更多上場機會,豪小子應該還能打出亮眼的數據。

海明威指出,目前他認為在控球後衛仍有需求的,就是獨行俠和熱火,他認為若林書豪加盟獨行俠能攜手今年新人王東契奇(Luka Doncic)再搭配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應該會是很棒的組合。而若豪小子去熱火應該能當作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替補。

海明威最後表示,除了獨行俠和熱火外,雷艇隊也是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新球季開始前,他們可以拿全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換來不錯的籌碼,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若能和林書豪組成後場,一定能讓雷霆在嚴峻的西部保持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