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超狂新人!古巴小將才剛簽完約 第19場比賽達成完全打擊

2019/07/19 14:07

普馬斯今天繳出完全打擊的表現。(圖片取自MLB Pipeline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即時報導〕巨人隊農場已經貧瘠數年,現在終於又有一新希望出現,今日效力新人聯盟的古巴小將普馬斯(Jairo Pomeras)一舉完成許多選手終其一生都未達成的完全打擊紀錄,而此役這僅僅是他在小聯盟出賽的第19場比賽。

今年18歲的普馬斯今日在亞利桑納聯盟出賽,擔任巨人隊第三棒、先發右外野手,他單場5打數5打點、分別由四種不同壘打數的安打貢獻,其中包括6局上的三分砲,這也是他本季第2轟,終場巨人新人聯盟以12:10擊敗地主白襪隊。

普馬斯為古巴叛逃球員,巨人今年以97.5萬美金的簽約金將他簽下,雖然才處於新人聯盟階段,不過已經名列巨人農場第11號新秀,身為左打的他擁有渾然天成的打擊技巧,且被認為很有潛力在未來增加長打火力,同時臂力也有平均水準,外野的三個位置皆能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