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外野美技! 肯恩躍起沒收全壘打

2019/07/19 14:3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在比賽1局下半兩出局時,將響尾蛇第3棒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看起來很有機會形成全壘打的球給直接沒收,超狂的表現不只自家投手和隊友都很興奮,連被沒收全壘打的艾斯科巴也脫帽向他致敬。

肯恩外野5星級美技沒收全壘打。(法新社)

本場比賽兩隊前7局打完戰成1:1平手,8局上半釀酒人的阿西亞(Orlando Arcia)率先敲出突破僵局的一壘安打,隨後再添得2分,靠著這局得到的3分奠定勝基,9局上半布朗(Ryan Braun)再敲出陽春砲錦上添花,終場釀酒人以5:1擊敗響尾蛇。

釀酒人先發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今天是生涯第100場先發出賽,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8勝。響尾蛇先發投手M.凱利(Merrill Kelly)表現也非常好,主投7局被敲3安失1分另外送出6K無關勝敗,中繼上場的羅培茲(Yoan Lopez)投0.1局被敲4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3敗。

戴維斯生涯第100場先發出賽拿下勝投。(法新社)

除了首局的5星級美技之外,肯恩於3、7局皆有背對球,且在行進間完成接殺的美技出現,美技連發的表現讓觀眾看除了投手三振、打者開轟以外讓人振奮的畫面。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