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觀眾多為費爸加油 喬帥前教練:他值得更多尊重

2019/07/16 12:47

貝克認為喬科維奇獲得觀眾不平等的待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凌晨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展開近5小時的史詩級五盤大戰後奪下溫網桂冠。不過場邊觀眾大多為費爸加油,喬帥前教練貝克(Boris Becker)替他抱不平,認為喬帥值得更多尊重。

這是喬柯維奇的第5次在溫網奪冠,同時也是第16座大滿貫金盃,不過隨著比賽越來越精彩,觀眾情緒也被帶到高點,替費德爾加油的歡呼聲及掌聲明顯高出喬科維奇,喬帥賽後也坦承:「這可能是我生涯中,心理素質要求最高的一場戰役。」

對此,喬帥前教練貝克也跳出來,認為觀眾該給當今世界球王更多尊重,「費德爾是網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絕對值得球迷的愛戴,但另一方面你仍然得尊重4屆溫網冠軍。」貝克說。

貝克提到,觀眾的不平衡的反應也激起喬科維奇的鬥志:「他有點被激怒,並且與觀眾有眼神的交流,但這就是他的方式。」他也點出,喬科維奇的成就不亞於費德爾及納達爾(Rafael Nadal),必須喚醒觀眾對這位偉大球員的尊重。

喬科維奇(左)與費德爾(右)賽後致意。(歐新社)

喬科維奇(左)與費德爾(右)決賽激戰五盤後由喬帥獲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