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趕進度!貝林傑雙響砲 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影音)

2019/07/16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作客費城展開四連戰,原本開轟數落後給釀酒人隊耶利奇1支的MVP熱門人選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天單場擊出雙響砲,目前以33支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貝林傑本日單場雙響砲,正式獨居聯盟全壘打王。(今日美國)

道奇隊今展現聯盟龍頭氣勢,全場共擊出4支全壘打、19支安打、海灌16分,也幫助主投6局僅失1分的王牌克蕭奪下本季第8勝。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前三局力保不失分,但4局上的連續安打後大崩盤,此役同樣主投6局但狂失7分,苦吞本季第9敗。

貝林傑先在5局上一出局後逮中艾夫林失投的滑球,一棒將球送至右外野看台,追平耶利奇的32轟也宣告出爐。7局上他再與馬恩西(Max Muncy)背靠背開轟,正式獨居全壘打王。八局上,道奇繼續發動攻勢,包括新秀維杜戈(Alex Verdugo)的兩分砲,再攻下5分大局,終場就以16:2力退費城人,收下三連勝。

克蕭先發6局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8勝。(今日美國)

馬恩西(右)與貝林傑在7局上背靠背開轟,這是他本季第24轟。

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抵擋不住聯盟龍頭的強烈攻勢,黯然收下本季第9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