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再傳噩耗 重要交易籌碼大限在即竟掛傷兵

2019/07/16 10:48

惠勒進入傷兵名單,也讓他在交易市場的價值被打上問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再傳病號,原訂於明日要出戰雙城的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因右肩疲勞問題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他原為731大限前的各隊熱門人選,現在交易價值瞬間大幅下跌,也讓身為賣家的大都會恐將無法從惠勒身上,獲得太高的交易價值。

惠勒本季表現時好時壞,繳出6勝6負、防禦率4.69的成績,優勢為不俗的三振能力、K/9值目前為生涯新高,且他在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才會引來多隊垂涎,包括美東強權洋基與紅襪都傳出對他有高度興趣。

惠勒最快會在7月23日才回到輪值,預計在大限前僅存一或兩次的先發機會,能否得到其他球隊的青睞還是未知數,而就算他隊願意交易,大都會能獲得的新秀包裹,恐怕也遠不如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