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隔行如隔山!字母哥現身洋基球場 揮空窘樣笑翻眾人

2019/07/16 09:26

亞德托昆波(左)造訪洋基球場與曾效力釀酒人的沙巴西亞相見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最近為了球鞋品牌的宣傳活動造訪紐約,今日在洋基與光芒賽前,他也現身洋基球場,體驗截然不同的與眾多球星相見歡。

字母哥同時與今年即將高掛球鞋的沙巴西亞相見歡,沙巴西亞在來到洋基前曾短暫效力釀酒人隊,當時身為季中助拳人的他,出賽17場比賽防禦率1.65,最後也順利幫助釀酒人隊打進季後賽。

根據現場記者描述,許多球員看到字母哥都瞬間化身球迷,例如像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就十分興奮地向前與他握手,救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則是走過字母哥時,不禁往上一躍感受兩人的身高差,畫面十分逗趣。

最後,字母哥也到打擊練習場試著進行揮棒練習,聲稱「今天是第一天摸到棒球」的他顯然對這項運動非常不熟悉,在打擊區完全不見籃球場上的霸氣,一開始用盡全身力氣揮擊,成功將球「砍」到對面,但下一球隨即「落漆」,來一個揮棒落空,球棒直接打在T座上,也讓大家笑得人仰馬翻,他則一臉困惑、有點不知所措,讓人不禁打趣道,果然術業還是有專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