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進季後賽拼了 紅襪買來半季9勝右投

2019/07/14 08:13

凱許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衛冕軍紅襪隊為了瞄準今年季後賽,今天與同在美聯東區的金鶯隊完成交易,送出2名小聯盟新秀加上現金,換來金鶯32歲右投凱許納(Andrew Cashner)。

凱許納今年先發17場,9勝3敗,防禦率3.83,且6月以來連5場先發防禦率僅1.41。紅襪這次送出17歲外野手Elio Prado、內野手Noelberth Romero以及現金,並將承擔凱許納今年剩餘336萬美元薪資的一半。

紅襪隊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給洋基達9場勝差,外卡則有1場勝差,由於陣中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右手肘不適,第五號先發一直未定,紅襪本季不時採用假先發戰術。

如今網羅凱許納,可望讓他加入由塞爾(Chris Sale)、普萊斯(David Price)、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波瑟羅(Rick Porcello)組成的堅實先發輪值,擔任紅襪隊五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