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蠻牛祝費爸冠軍戰好運! 談BIG 3關係「會持續下去」

2019/07/13 14:07

納達爾連續兩年在溫網四強止步。(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晨在與瑞士傳奇費德爾的生涯第40次對決中失利,連續兩年在溫網男單4強止步,蠻牛賽後發文祝福老對手在決賽好運:「Roger值得這場不可思議比賽的勝利,我有過機會,但...Roger打得比較好。祝你在冠軍賽好運。謝謝所有支持,明年見,溫布頓!」

納達爾失誤後懊惱抱頭。(法新社)

納達爾今年依舊遭遇傷病困擾,在法網奪冠後,納達爾選擇不參與任何草地賽事,就直接打溫網,能夠進入四強已不容易。他在賽後記者會上盛讚費爸。「他總是能把困難的事情很簡單地完成。」

「他能比任何人都還要快移位到球場內側,他能比任何人都還要快出手,來給對手施加壓力,這可能是最困難的事情,他做得比誰都好。」納達爾說。

費德爾即將在冠軍戰遭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這也將是「費喬」之間第48次對決,也造成「Big 3」之間互相對戰次數都超過40次以上,前無古人。

除了祝福費德爾在決賽好運,納達爾還說:「能參與這競爭的一部分實在太棒了,我在這三人之中,在這項運動的同一世代取得如此多偉大成就,未來很難再看到一次了,」納達爾宣示,「我們還沒結束呢,我們的關係會持續,今天不過只是其中一個章節罷了。」

納達爾(左)賽後祝福對手在冠軍戰好運。(法新社)

費德爾冠軍戰的對手將是現任球王喬科維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