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費爸注意! 喬帥放話:「我要你的大滿貫和世界第一紀錄」

2019/07/13 09:17

喬科維奇怒吼。(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擊敗勁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之後,瑞士天王費德爾即將在溫網冠軍戰與現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過招,然而喬帥已向費德爾喊話,「我想要你的大滿貫和世界第一紀錄。」

費德爾怒吼。(美聯社)

目前費德爾擁有20座大滿貫冠軍是史上第一,領先納達爾的18座、喬科維奇的15座。而費爸也是世界球王排名總週數的保持人,以310週排行第一,其次是山普拉斯(Pete Sampras)的286週,喬科維奇目前260週則是第五名。

不過喬帥自去年11月重新站上球王寶座至今依舊展現統治力,未曾落馬。如果持續保持,明年底就可望超越費爸的紀錄。

同樣地,昨晚在四強賽擊敗西班牙黑馬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之後,喬帥也距離費爸的大滿貫冠軍紀錄更近一步。

賽後記者會上喬帥被問到最想打破哪些紀錄,他回應:「我的主要目標,過去就說過了,就是在球場上享受比賽,我知道這是陳腔濫調了,但我覺得這是本質。沒有它,魔法不可能施展,好結果不會出現。」

喬帥說:「我不覺得打網球是我的職業,我的職業生涯已經足夠,我隨時可以停止,但我不這麼做有幾個原因,第一個就是我真的很享受它,背後還有家庭的支持,當然,我也在期待創造紀錄。」

「當然我想要盡可能瞄準大滿貫冠軍,這是最大的目標以及野心,再來就是史上最久的世界第一,並不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