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台捷聯軍」好威!謝淑薇女雙一盤未失勇闖四強

2019/07/10 21:25

謝淑薇和搭檔捷克好手史崔可娃(左)的女雙組合,晉級溫網女雙4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第3種子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今天在女雙8強賽以6:4、6:2 直落二力退比利時梅騰絲/白俄羅斯莎芭蓮卡,以一盤未失之姿晉級4強。

小薇與史崔可娃今年與「比白組合」在邁阿密女網賽交手,當時以6(3):7、6:2、3:10落敗,不過,2人開賽表現勢如破竹,第3局率先破發取得領先,比賽過程中更是好球不斷,讓現場觀眾拍手連連,雖第8局遭到回破,「台捷聯軍」穩住陣腳連搶2局,率先搶下首盤。

面對對手的重砲攻勢,小薇靠著以柔克剛的靈巧打法破解,史崔可娃則是以多元取分方式,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2人在第二盤連破對手2發球局,一路保持領先,僅花63分鐘強勢收下4強門票。

謝淑薇與史崔可娃週五將與頭號種子、匈牙利芭波絲/法國茉蘭丹諾維琪爭奪冠軍門票,續朝2人今年第4座冠軍、同時是合作至今的大滿貫賽首冠邁進。

謝淑薇(左)和搭檔捷克好手史崔可娃(右)的女雙組合,晉級溫網女雙4強。(法新社)

謝淑薇和搭檔捷克好手史崔可娃(左)的女雙組合,晉級溫網女雙4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