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火爆浪子揚言「炸球場」挨罰 小威、基里奧斯也吞罰單

2019/07/09 10:03

小威廉絲因破壞練習場地遭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俱樂部今公布今年溫網開打至今球員爭議行為罰款,包含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揚言炸掉球場的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以及常常收到罰單的「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都吞下至少3000美元的罰款。

小威廉絲因為會內賽開始前在練習時破壞球場, 遭罰1萬美元(約31萬台幣);義大利好手佛格尼尼則是在一輪遊之後揚言要「炸掉全英俱樂部」,事後立刻在記者會上道歉,仍吞下3000美元(約9.3萬台幣)罰款。

而世界排名43的澳洲好手基里奧斯則是因為違反運動道德,首輪及次輪都遭懲處,總共需繳出8000美元(約25萬台幣)罰款。他在次輪敗給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基里奧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