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種子序全數出爐 謝淑薇名列女雙第3種子!

2019/06/26 20:43

謝淑薇與搭檔史崔可娃是本屆溫網女雙第3種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公佈所有的種子序,我國好手謝淑薇在單、雙打都有種子序,而詹詠然/詹皓晴的雙打組合也入列。

謝淑薇剛在英國伯明罕草地女網賽的女雙封后,這次與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被列在溫網女雙第3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則在女雙被列為第9種子。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是本屆溫網女雙第9種子。(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單打方面,謝淑薇雖然在英國伊斯特本網賽於32強止步,仍被溫網官方列在第28種子。

男單方面,前三種子依序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及納達爾(Rafael Nadal)。

女單方面,前三種子依序分別是新科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大坂直美以及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溫網所有種子序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