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梅西點球追平 門將神撲救讓阿根廷續命

2019/06/20 12:15

阿根廷隊長梅西本場踢進1顆12碼罰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小組賽B組第二輪賽事,由巴塞隆納隊長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面對巴拉圭,阿根廷靠著梅西踢進的12碼罰球,以及門將阿爾馬尼(Franco Armani)擋下巴拉圭關鍵的12碼,終場阿根廷以1:1踢和巴拉圭,積分僅1分暫居B組墊底。

比賽第37分鐘,巴拉圭的阿爾米龍(Miguel Almirón)於左路禁區外下底傳中,桑切斯(Richard Sánchez)從中路後插上補射破網替巴拉圭首開紀錄1:0。下半場第54分鐘,巴拉圭球員被判一次禁區手球,因而送給阿根廷1顆12碼罰球,並交由王牌球員梅西操刀穩穩罰進,阿根廷追平比數1:1。

比賽第61分鐘,阿根廷後衛奧塔門迪在禁區內對岡薩雷斯(Derlis González)犯規,巴拉圭獲得12碼罰球機會,岡薩雷斯自己主罰點球,只可惜被阿爾馬尼撲出未能取得超前球,終場兩隊戰成1:1平手。

阿爾馬尼撲出關鍵12碼,至少守住阿根廷的和局結果。(美聯社)

阿根廷握有55.5%的控球時間,巴拉圭則是44.5%,阿根廷全場7次射門2次射正,巴拉圭10次射門包括3次射正,阿根廷整場474次傳球和81.9%的傳球成功率,巴拉圭則有380次傳球和78.2%的傳球成功率,今日兩隊肢體碰撞頻繁,阿根廷全場20次犯規外加3張黃牌,巴拉圭19次犯規外帶3黃牌。

B組另一場賽事責由卡達迎戰哥倫比亞,哥倫比亞於比賽第86分鐘靠著扎帕塔(Duván Zapata)頭錘破網驚險帶走比賽勝利,最終1:0戰勝新科亞洲盃冠軍卡達。

美洲盃B組目前哥倫比亞取得6分積分確定將以B組第一出線,巴拉圭握有2分積分排名第2,卡達及阿根廷皆是1分積分,卡達得失球為負1球,阿根廷為負2球,因此卡達暫居第3,阿根廷墊底。

扎帕塔的頭錘破門準絕殺卡達,幫哥倫比亞位居B組第1。(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