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1局無安打破功 巴西特中指破皮退場 (影音)

2019/06/20 10:1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運動家主場迎戰金鶯系列賽第3戰,運動家先發巴西特(Chris Bassitt)投出5.1局無安打,最終繳出5.2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4勝,且是因為投球手的中指破皮才無法繼續往下投,最終運動家以8:3擊敗金鶯完成系列賽橫掃,金鶯吞下近期8連敗,本季兩隊交戰7場,金鶯僅拿對戰第1場勝利,運動家則收下對戰6連勝。

5局下半,費格里(Josh Phegley)的三分砲幫助運動家先馳得點。6局上半金鶯靠著1支安打和兩個保送攻占滿壘,努內茲(Renato Nunez)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魯伊斯(Rio Ruiz)於滿壘情況下選到保送擠回1分,金鶯將比分追至2:3僅1分落後。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6局下半,運動家的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7局上半,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高飛犧牲打替金鶯追回1分,金鶯3:4還是1分落後運動家。

7局下半,運動家靠著4支安打和1次暴投海灌4分形成大局,終場運動家以8:3擊敗金鶯拿下近期3連勝。

運動家先發投手巴西特主投5.2局被敲1安失2分,另飆6K拿下本季第4勝。金鶯先發投手雅卡波尼斯(Jimmy Yacabonis)僅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無關勝敗,中繼3局被敲3安失3分的羅傑斯(Josh Rogers)苦吞本季第1敗。

巴西特今主投5.2局失2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