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新秀開季表現超狂 創下111年紀錄(影音)

2019/06/19 14:46

山本喬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23歲日裔美籍新秀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生涯前兩戰面對紅雀都奪下勝投,今天再繳出7局7K、挨2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生涯前兩戰就寫下驚人紀錄,成為大聯盟百年來第一人。

出生在夏威夷的山本喬丹,去年在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交易案中,被釀酒人交易到馬林魚,今年開季從2A出賽,因為伍雷尼亞(Jose Urena)受傷升上大聯盟,13日初登板對戰紅雀一鳴驚人,山本喬丹投7局,僅被敲3安,送出5次三振、投2次保送,馬林魚終場以9:0完封紅雀,他也順利拿下生涯首勝。

山本喬丹相隔6天後再度遇上紅雀,打線依舊對他束手無策,山本喬丹主投7局飆7K,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兩戰合計14局未失分,也寫下馬林魚隊史新紀錄,在隊友卡斯楚(Starlin Castro)和安德森(Brian Anderson)先後開轟幫忙下,馬林魚終場以6:0完封紅雀,山本喬丹喜迎第2勝。

《Baseball-Reference》資料顯示,山本喬丹是大聯盟自1908年以來第一位生涯前兩戰先發7局無失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以下的菜鳥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