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熄火沒差 天使單局兩轟逆轉勝藍鳥

2019/06/19 11:1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天使作客藍鳥主場系列賽第2戰,雖然大谷翔平本場4支0外還有一次雙殺打,但天使靠著卡胡(Kole Calhoun)和古德溫(Brian Goodwin)的全壘打超前比數,另外先發投手史卡格(Tyler Skaggs)投出本季最長局數7.1局且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場天使以3:1擊敗藍鳥收下近期2連勝和對戰5連勝。

大谷翔平雖今天打擊沒貢獻,但天使還是獲得勝利。(今日美國)

4局下半,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鎖定一顆變速球,大棒一揮掃出陽春全壘打替藍鳥先馳得點1:0。

小古利爾敲出本季第8轟。(今日美國)

5局上半,首名上來的打者卡胡就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追平比分,接著兩出局後古德溫於1好3壞的球數時,瞄準快速球將球送出中右外野全壘打大牆,這發陽春彈幫助天使超前比分為2:1。5局下半,天使的卡胡不只本場有全壘打的表現,外野長傳阻殺也是一把罩。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8局上半,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於一三壘有人的情況,擊出滾地球出局送回三壘上的隊友拿下保險分,終場天使以3:1擊敗藍鳥收下勝利,藍鳥苦吞2連敗。

天使先發投手史卡格主投7.1局被敲3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主投7局被敲4安,包括挨了2轟失3分吞下本季第9敗。

史卡格今投7.1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今日美國)

今投7局失3分吞敗的史卓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