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恩賜期末考 廖乙忠近期有機會上一軍

2019/06/16 16:40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黃恩賜今天先發出戰富邦悍將,將是能否留在先發輪值的期末考,如果仍無法投出教練團期待的表現,可能由二軍表現出色的新人廖乙忠取而代之。

黃思賜本季已出賽11場,包括10場先發,戰績1勝3敗,防禦率6.99,最近4場先發最多只投5局,共投16.1局被擊出33支安打失24分。

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今天是黃恩賜非常重要的1場比賽,如果還是沒有好表現,先發輪值就必須做一些調整。

如果兄弟先發輪值進行調整,廖乙中將是入替的頭號人選,伯納指出,廖乙忠今年在二軍的投球不是很好,是非常傑出,上半球季結束前就會找機會讓他上一軍來投球。

廖乙忠今天先發出戰統一獅二軍,投七7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廖乙忠目前以8勝、防禦率1.48和56次三振,高居二軍投手三冠王。

廖乙忠。(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