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撇舊愛迎新歡 ! 美媒爆籃網為了「他」選擇放走全明星後衛

2019/06/16 14:31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年休賽季對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厄文(Kyrie Irving)非常有興趣,紐約體育電視網SNY的記者Ian Bagley指出,籃網若簽下厄文將放棄與明星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續約。

這個禮拜稍早,厄文放棄了明年價值21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決定投身自由球員市場,而波士頓先驅報的記者Steve Bulpett的報導指出厄文是為了與籃網簽約所以才投入自由市場。

籃網今年總共擁有46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這足夠簽下一個頂薪球員及續約羅素,但球團似乎想要簽下厄文再加上另一位全明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雙星連線,所以羅素很可能就會成為被犧牲的對象。

羅素今年平均繳出21.1分、3.9籃板和7次助攻的成績,他本季不僅入選了NBA的明星賽,同時還帶領籃網成功闖進季後賽。

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The Athletic's的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爵士、魔術、灰狼和溜馬都對於在今夏爭取羅素加盟非常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