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投手群成發球機? 創大聯盟最速挨百轟

2019/05/22 13:06

金鶯隊先發投手赫斯(右)今天在主場面對洋基,他投5局挨3轟、共失9分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先發投手赫斯(David Hess)今天在主場面對洋基,他投5局挨3轟、共失9分,金鶯最後以4:11輸球。金鶯隊開季至今打了48場,投手群卻挨了百轟,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

洋基強打桑契斯(Gary Sanchez)首局就轟三分彈,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第3局敲兩分砲,第5局他再揮出三分砲,助洋基最後輕取金鶯。

《ESPN》報導,金鶯至今打了48場,投手群被敲100發全壘打,打破2000年皇家隊57場挨百轟的紀錄。若按照目前挨轟的速度,金鶯投手群可能單季會挨338轟,更有望打破2016年紅人隊的258轟紀錄。

「我們面對很棒的球隊,但你仍要投好。」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表示,投手上場投球就要控好球、不要被對方扎實集中,「如果你不這樣做,在對打者有利的球場上面對強打者,你就在40多場比賽中被敲100轟。」其中,洋基隊本季對金鶯已敲28轟。

金鶯團隊投手防禦率高達5.63,全聯盟最糟,戰績僅15勝32敗、勝率為0.319是全聯盟第二差。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佛雷瑟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