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明星游擊手腳踝不適 將接受MRI檢查傷勢

2019/05/22 09:39

巴耶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球星巴耶茲(Javier Baez)因右腳踝傷勢將缺席第二場比賽,雖然小熊隊並不認為這個傷勢非常嚴重,但球團將讓巴耶茲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確保他的腳踝沒有結構性的損傷。

小熊隊的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巴耶茲星期二告訴我他的腳踝還是有點不適,但他本人認為是酸痛,而我為了確保他的狀況所以決定讓他休戰。」

巴耶茲在美國時間星期天對上國民比賽時的一次防守時傷到了他的右腳踝,而梅登在看到了他的異狀後也立即把他替換下場,但他在那場比賽後就再也沒有上場。

巴耶茲對此表示:「我不認為自己有扭到或造成任何結構性的傷害,我只是在落地時踏的太重,導致腳踝有點瘀傷。腳踝的狀態並不影響我跑動,但仍然有些不適,不過這只是個瘀傷而已,不太嚴重。」

巴耶茲本季繳出3成19的打擊率,同時繳出平全隊最多的11發全壘打,在他缺賽的兩場期間,羅素(Addison Russell)將佔代他的先發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