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葛雷諾再開轟! 率藍鳥破白襪扳平系列戰(影音)

2019/05/20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今天作客芝加哥白襪進行雙方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再次開轟,本季第4轟出爐,也率領藍鳥以5:2擊敗白襪,系列戰拿下2勝2負。

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法新社)

此役藍鳥展現球隊長打火力,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分別是3局麥金尼(Billy McKinney)的陽春砲,8局小葛雷諾左外野方向2分砲,以及簡森(Danny Jansen)9局的2分全壘打,轟下5分,雖然白襪單場擊出7安,但由於安打零星出現,無法攻下大局,只在4局、8局各拿1分。

簡森9局2分砲。(USA TODAY)

小葛雷諾擺脫開季低潮,近6場比賽21個打數擊出7支安打,轟出4發全壘打,拿下9分打點,近期手感相當火燙,賽後他接受採訪時表示,「就像我經常說的那樣,我不會刻意要打出全壘打,我只是嘗試在擊球時保持良好的擊球點,然後看會發生什麼事而已。」小葛雷諾透過翻譯說道。

小葛雷諾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