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群聯手壓制 馬林魚1安打完封大都會(影音)

2019/05/19 09:1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馬林魚主場對決大都會,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主投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牛棚出場的葛雷諾(Tayron Guerrero)和康利(Adam Conley)合計投2局未被敲安未失分,大都會在被馬林魚投手群聯手壓制下,終場以2:0取得勝利,收下對戰2連勝。

羅培茲主投7局僅被敲1安打0失分並送出7K拿下勝投。(法新社)

1局下半,馬林魚的開路先鋒貝提(Jon Berti)首打席就開轟,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替馬林魚首開記錄1:0,這是他本季的第2支全壘打。3局下半,貝提要到1次保送,庫柏(Garrett Cooper)將隊友推進上二壘,安德森(Brian Anderson)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馬林魚取得本場第2分。

貝提本場貢獻一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大都會僅首局首打席的麥克內爾(Jeff McNeil)擊出二壘安打,之後整場比賽完全啞火,僅在第5、6和8局各要到1次保送而已,打線完全被馬林魚投手吃死死,至於大都會投手群表現也是相當優異,後援登場的巴希勒(Tyler Bashlor)、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以及狄亞茲(Edwin Diaz)合計主投4.1局未被敲安未失分,只可惜球隊依舊以0:2敗下陣來。

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培茲主投7局被敲僅僅1支安打0失分,並送出7次三振,康利後援0.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僅投3.2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雖飆出6張老K但依舊苦吞敗投。

梅茲僅投3.2局失2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麥克內爾敲出大都會全場唯一一支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