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簽百億大約卻陷入低潮 「這不是我!」

2019/05/18 23:16

明星強打哈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今年初和費城人簽下13年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3.8億)的大約,但開季至今表現不佳,打擊率僅0.222,還吞下並列全聯盟最多的60次三振,哈波也不時遭到費城球迷噓聲伺候。

哈波至今出賽44場,繳出7轟、27分打點,但他的打擊三圍僅0.222/0.363/0.430,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93。哈波在5月份至今15場比賽,僅有1轟、7分打點,這段期間的打擊率只有0.185。

「我去年也經歷過這樣的開季。」哈波日前向費城當地電台《Sports Radio 94 WIP》表示,「我有想過會再經歷一次嗎?不,我沒有。但在體育運動中,事情就是會發生,是過程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當然,我不想陷入掙扎,不想上場繳出4支0。」

哈波說,「我的意思是,那不是我,不是我想要的樣子,我想變得更好、變得更棒,每個人都知道這點,我自己也知道。」

「這對哈波來說是種磨練,但沒有人比哈波更能處理這事情。」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表示,即時哈波陷入掙扎,他仍在防守上發揮作用,能為此做出最大的努力和精力,「他能用全壘打、保送、二壘安打、更高的打擊率,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

哈波今天在對洛磯的比賽中,4打數貢獻1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近三戰都有安打,不過球隊仍以4:5輸球。

明星強打哈波(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