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系隊級荒謬守備!運動畫刊批:史上最爛(影音)

2019/05/17 16: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印地安人隊與金鶯隊的比賽,金鶯在對手滿壘時演出令人匪夷所思的守備,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擊出內野滾地眼看就要形成雙殺,想不到金鶯竟發生離譜的守備判斷,不僅一個跑者都沒殺到,還讓對手回來得到兩分。

事情發生在七局下半,印地安人隊在這個半局先是靠著對手的觸身球以及保送和安打超前比分,一出局滿壘時輪到奇普尼斯打擊,他打出一個軟弱的內野滾地球,金鶯艾伯托(Hanser Alberto)接到球後不是傳向二壘也不是一壘,而是往林多(Francisco Lindor)方向跑打算觸殺他,不過林多向後退躲開觸殺,先拖延時間讓盧普洛(Jordan Luplow)回來得分。

艾伯托還在觸殺林多前就直接把球傳往一壘,但奇普尼斯已經安全上壘,接到球的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也不把球傳往二壘封殺林多,而是開始追他,戴維斯在追到一半發現原本在二壘的馬丁(Leonys Martin)已經快跑回本壘得分,於是就放棄觸殺林多改傳本壘,但是又來不及,就形成了全員安全上壘,印地安人隊靠野手選擇拿下2分的尷尬局面。

艾伯托(右)在觸殺林多(左)前就把球傳往一壘。(法新社)

印地安人隊在這個半局靠著安打以及金鶯奇妙的守備判斷,一口氣拿下5分,終場就以14:7逆轉擊敗金鶯隊。《運動畫刊》更撰文重批金鶯這個荒謬的守備,是史上最爛、最蠢、最醜陋、最不可思議地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