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強心臟寫紀錄 上次季後賽末節罰球失手已是4年前

2019/05/17 13:47

柯瑞上次在季後賽末節及延長賽罰球失手已經是4年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領軍在主場以114:110逆轉擊敗拓荒者,西部冠軍賽取得2:0領先,而他不但豪取全場最高37分,關鍵決勝節更發揮「強心臟」穩穩命中超前分數的3次罰球,上一次在季後賽的第四節及延長賽罰球失手已經是4年前!

柯瑞此役上場39分鐘,22投11中,三分球14投4中,罰球11罰11中,得到37分8籃板8助攻,而美媒《Bleacher Report》統計,加上今天的11罰,柯瑞迄今在季後賽的第四節及延長賽已連續命罰中79次罰球,而他上一次在季後賽第四節罰球失手已經是2015年的總決賽。

而據《Stat Muse》統計,加上此役的37分,柯瑞在西部冠軍賽中已經有7次砍下至少35分,一舉追平「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火箭傳奇中鋒「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成為在NBA史上第二多,僅輸給曾10次在西部冠軍賽砍下至少35分的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

而他也成為自1970年「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後,首位能在分部冠軍賽前2戰繳出35分5板5助攻的球員。另外在加上此役的8次助攻後,柯瑞在季後賽的總助攻數也來到654次,超越火箭球星「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列在NBA史上第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