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5轟狂炸17分狠電老虎 拿下對戰13連勝(影音)

2019/05/17 12:2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運動家作客老虎主場,運動家全場敲出5發全壘打包括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的滿貫彈,再搭配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主投8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終場運動家以17:3大勝老虎,運動家拿下對戰13連勝,堪稱老虎殺手。

普洛法今日敲出滿貫砲,助運動家大勝老虎。(今日美國)

3局上半,費格里(Josh Phegley)先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替球隊首開記錄,接下來隊友再靠著保送、失誤、暴投攻得1分,再下一棒的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選到保送攻佔滿壘,普洛法利用這次進補的大好機會揮大棒將分數都掃回來,包括這支滿貫砲,運動家這半局狂轟6分形成大局。

5局下半,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一記精采守備第一時間被判安全上壘,後經重播判決後改為出局,成功化解這局老虎的攻勢。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6局上半費格里和奧爾森(Matt Olson)分別打出兩分砲及陽春砲,單局兩轟助運動家計分板再添上3分。7局上半又是費格里!先是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後,下一棒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大棒一揮掃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運動家取得13:0的遙遙領先。

希米恩今日雖僅1安打貢獻,但就是發3分砲。(今日美國)

8局上半,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送出中左外野的二壘安打且外帶2分打點,9局上半,坎哈(Mark Canha)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幫運動家單場拿下17分。老虎僅靠著9局下半盧戈(Dawel Lugo)的3分砲破蛋,終場以3:17在自家主場慘遭血洗。

老虎的盧戈於9下轟出3分砲幫助老虎破蛋,但對勝負結果沒太多意義。(今日美國)

運動家先發投手巴西特主投8局被敲4安無失分,並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老虎先發投手Spencer Turnbull主投4局被敲5安失6分僅1分是自責分吞下敗投,老虎外野手狄克森(Brandon Dixon)於9局上半上場後援1局被敲1支全壘打丟2分,另外還送出1次三振。

巴西特今日主投8局0失分的超優異投球內容,加上隊友火力大放送拿下勝投。(美聯社)

狄克森後援1局被敲1支2分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