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詹皇」東部百花齊放 字母哥:不用整天想著如何跟他對抗

2019/05/17 11:35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8屆拿下東部冠軍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從克利夫蘭騎士轉戰西部的洛杉磯湖人,今年東部冠軍戰由密爾瓦基公鹿出戰多倫多暴龍,公鹿主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受訪中談到對於詹姆斯離開東部後的感受。

「一開始我不覺得詹姆斯離開東部後是開放的,但經歷了這一切後,我再回頭看看,東部已經徹底百花齊放,東部沒有詹姆斯,不需要再整天想著如何跟他對抗。」亞德托昆波說道。

昨天公鹿在主場逆轉暴龍,拿下系列戰首場比賽,字母哥表示賽後回去觀看第一戰的影片,他並不認為團隊中有人表現得特別突出,但就整個團隊看來,他們有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很高興,但我們的工作沒有完成,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家園,必須拿下第2場比賽。」亞德托昆波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