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留不留? 鵜鶘有對策

2019/05/17 10:29

鵜鶘球星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澳良鵜鶘抽到今年選秀會的狀元籤,外界一致看好狀元大熱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將會進入鵜鶘團隊,前陣子因為交易案鬧得沸沸揚揚的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會不會因此回心轉意續留鵜鶘,球團已經有對應此事的相關計策。

《波士頓先驅報》記者Steve Bulpett報導,鵜鶘團隊預計在下週與A.戴維斯會面,新任籃球運營副總裁葛里芬(David Griffin)打算試圖說服A.戴維斯續留鵜鶘,若A.戴維斯轉隊的心意已決,鵜鶘希望與塞爾提克聯繫,將A.戴維斯交易到波士頓,換取綠衫軍的幾位淺力新秀。

報導中記者Steve Bulpett也指出,鵜鶘也可能與其他球隊進行交易,但就是很難看到與湖人交易的可能性,因為上一次雙方的交易破局,兩隊出現摩擦,導致鵜鶘不想與湖人進行這筆買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