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賠了夫人又折兵 大都會敗國民又傷兩大將(影音)

2019/05/17 08:57

康佛托與卡諾發生碰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作客華盛頓國民,大都會雖然在9局擊出4支安打拿下2分,但最終還是以6:7飲恨敗給國民,大都會除了輸掉比賽,還傷了2名主力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以及麥克內爾(Jeff McNeil)。

5局下半國民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打擊,揮出一支一壘後方不營養飛球,但由於位置尷尬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與右外野手康佛托在處理球的過程中發生碰撞,卡諾用肩膀撞到康佛托下巴,康佛托當場昏厥在地,起身後走路仍搖搖晃晃,防護員上來關切後,認為康佛托無法繼續比賽而退場休息,隨後被診斷出患有輕微腦震盪,下個系列賽康佛托將不會隨隊前往邁阿密對陣馬林魚。

而大都會左外野手麥克內爾在3局一壘往二壘跑的過程中腹部感覺不適,隨即退場休息,賽後接受採訪得知,麥克內爾以前就有疝氣症狀,還曾經動過4次手術,有時候會不定期發作,可能需要一兩天疝氣才會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